Summer Special | Get 50% Off | Code #GET50

900KYB Essence Plus

900KYB具有:“打通、排毒、修复”的功能,能够实现先清后补的效果

打通——疏通体内气血循环,使进补物质能渗透体内各脏腑

排毒——排除积累于体内五脏六腑已久的毒素,提高进补功效

修复——修复受损的内脏器官,提升身体状态。

BUY NOW

顾客衷心感谢

900KYB Essence plus 

Mdm Lua
65 Years' OLD

我脸上的黑斑已有很多年了,外擦什么药都没用,自从喝了 900KYB ,我脸上的黑斑开始淡化。我也有三高的问题,喝了 900KYB 后,医生说我的三高控制得很好 / 身体健康也得到很大的改善,我会继续服用 900KYB

Mdm Lim
84 YEARS' OLD

右脚内踝侧溃疡近2个月,服用900KYB(每日早晚各30ml),帮助排毒生肌,消炎解毒,提高免疫功能,五个星期后痊愈。

Xie Wei An
48 YEARS' OLD

我右脚溃疡3个多月,中西医治疗无效,外擦了很多类固醇西药也无效,服用900KYB (每日早晚30ml)三个星期后痊愈。

效果见证笑容
您的健康是我们的坚持
产品品质提升生活品质

  酒精过敏 | 胶囊装

  • 无防腐剂

  • 无人造色素

  • 无动物成份

  • 效果相同,更方便

Shop Now

Ms Ji | Salesperson

因长时间工作,又要早起身处理家务,导致睡眠质量差,每天精神疲倦。最不舒服的是月经来临前会全身酸痛,头晕头痛,食欲不振。服用900KYB近两个月了。现在睡眠质量明显改善,每天精神饱满,胃口也变好了!

I had suffered from poor sleep quality and fatigue due to long working hours and having woken up early daily to do housework. During my period, I would suffer from body aches, headache and poor appetite. I have been taking 900KYB for 2 months. It has improved my sleep quality significantly. Now, I feel energetic all day long and my appetite has become better !

抵抗炎症 | 消解肿块

一位妈妈对产品的惊喜反馈——帮助小朋友消除无名肿块

我的女儿颈部发现有肿块,于是我带她去诊所检查。医生初步诊断是淋巴结感染,并要求她做口水肺结核检验。医生给她开了抗生素,让她服用一个星期,但是她的肿块没有变小,也没有消失。口水的肺结核检验结果也是阴性。后来,医生建议我带她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做进一步的检查。她在医院住了18天,期间做了很多检查,包括B超、CT扫描和活检。活检报告显示,医生也不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肿块,但是他们认为很有可能是肺结核感染。我最担心的是她是否患了癌症,但是医生告诉我不是。我听了这个消息,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。之后,耳鼻喉科的医生转介我带她去儿科,再做一些检查,如X光、抽血、痰液和结核菌素试验。这些检查的结果也都是阴性。不过,在这期间,我已经开始给她服用“抗炎宝”一个星期了。医生也觉得很奇怪,她的肿块明显变小和变软了,几乎看不出来了。我也觉得很神奇,有时候不到你不信。